藝人

EXO-K SEHUN,生日快樂!

EXO-K SEHUN

今天是 EXO-K SEHUN 的生日,先來看看他的個人簡介吧 ~

  • 藝名:SEHUN ( 세훈 )
  • 姓名:吳世勳 ( 오세훈,Oh Se Hun )
  • 生日:1994.04.12
  • 隊內職務:Vocal、Dance
  • 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
  • 相關網站:EXO-K FacebookEXO-K 官方網站EXO-K 微博

EXO-K 是韓國 SM Entertainment 於2012年正式推出的團體 EXO 的分隊,在 EXO 後加上代表 KOREA 的 K 在韓國進行活動,並在4月8日的 SBS 人氣歌謠正式出道。

SEHUN 小學六年级在街上吃年糕時,被 SM Entertainment 工作人員發現,於是國二時就進入 SM Entertainment。而在 EXO-K 當中,SEHUN 是年齡最小的成員呢!來聽聽【History】,別忘了跟可愛的忙內 SEHUN 說聲生日快樂吧!

( SMTOWN@youtube )

EXO-K SEHUN 生日快樂!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資料來源:Kpopn、維基
圖片來源:EXO-K 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