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K 世勳,生日快樂!

EXO-K 世勳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12日,今天是 EXO 忙內世勳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吳世勳 / Oh Se Hun / 오세훈
  • 生日:1994年4月12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4kg
  • 學歷:首爾藝術表演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大3歲的哥哥
  • 專屬超能力:風,帶動萬物
  • 更多世勳個人檔案:吳世勳資料版

世勳是 EXO 的忙內,是 EXO-K 的領舞、門面擔當。世勳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就已經被 S.M.Ent. 的星探看中,直到國二的時候通過 casting system,正式開始長達四年的練習生活。世勳雖然是忙內,但有著優越的身材條件以及不俗的舞蹈實力,還被韓國網友選為有著黃金比例臉孔的男偶像,讓更多人留意到這低調卻獲得哥哥們喜愛的忙內所擁有的帥氣外貌。

世勳由練習生時期到現在都一直很努力練習,特別是舞蹈,雖然可能在歌曲中的部份不多,但舞台上的他總是認真地讓大家看到他帥氣的舞蹈。除了舞蹈外,世勳對演技也很有興趣,出道後曾經客串過《給美麗的你》、《皇家別墅》,令人期待這笑起來單純可愛,對陌生人性格慢熱、害羞,對哥哥們則是時而調皮、時而成熟的忙內未來的演技活動。

EXO 即將回歸,大家一起期待世勳為大家帶來帥氣的舞台吧!最後送上世勳 “Growl” 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EXO-K 官方網站 Fanboard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世勳,生日快樂!Se Hun Happy Birthday!세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레오파드스노우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