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人就是你》團體照
圖片來源:Netflix

由劉在錫、安在旭、金鐘民、李光洙、朴敏英、EXO 世勳、gugudan 世正等出演的 Netflix 推理綜藝《Busted! 明星來解謎 (前譯:犯人就是你》將於5月4日正式公開!

《Busted! 明星來解謎》是由各具魅力的7位烏龍偵探團成員,在每集節目中透過各自的推理解開神秘事件的過程,而每集節目中,還會另邀一位特別來賓,為節目增添樂趣。而本節目將從5月4日起,以每週公開2集的方式播出,一共五週。無法預測結局的反轉內容與有趣的事件展開,將能為觀眾帶來許多歡笑。

另外,《Busted! 明星來解謎》由曾參與《X Man》、《家族誕生》、《Running Man》等節目的張赫在 PD (節目總監)、趙孝鎮 PD、金柱亨 PD 及相關團隊負責製作,5月4日起透過 Netflix 在190個國家公開。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