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姜丹尼爾、世勳...等人獲頒「2017 Fashionista Award」時尚獎

姜丹尼爾、李昇勳、世勳、Krystal、朴寶劍
姜丹尼爾、李昇勳、世勳、Krystal、朴寶劍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時尚雜誌《CELEB’S PICK》從2015年開始舉辦的「Celeb’s Pick x Naver Fashion Beauty Fashionista Award (以下簡稱 Fashionista Award)」是百分之百由網友票選出當年度最佳時尚 Icon 的投票,共分為 SNS、Rising Star…等7個部門。

而「2017 Fashionista Award」投票從10月14日開始至11月10日截止,戰況是有史以來最激烈的一次!投票網站的總瀏覽數高達585,326人次、總投票數81,980,聚集了超高的話題和人氣。《CELEB’S PICK》也在11日公布7位獲獎者名單,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 SNS 部門:「獨特的街頭王者」WINNER 李昇勳 (5,077票,得票率44.01%)
李昇勳
(圖片來源:李昇勳@Instagram)
  • Rising Star 部門:「只認一位的魅力男」Wanna One 姜丹尼爾 (11,867票,得票率74.7%)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Wanna One@推特)
  • 造型師部門:「鄭有美、BLACKPINK 等藝人的造型師」崔景媛 (2,020票,得票率28.6%)
  • TV & 電影時尚部門:「女神 look 的新定義」f(x) Krystal (9,121票,得票率44.7%)
Krystal
(圖片來源:《河伯的新娘》官方網站)
  • 紅毯部門:「高貴和品格的典範」朴寶劍 (3,233票,得票率45.18%)
朴寶劍
朴寶劍 (圖片來源:朴寶劍@推特)
  • 髮妝藝術部門:「吳漣序、請夏等藝人的髮妝師」:恩真 (1,190票,得票率35.23%)
  • 全球 Icon 部門:「從亞洲到歐洲」EXO 世勳 (13,972票,得票率84.39%)
世勳
世勳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以上的7名獲獎者就是大眾票選出來本年度最具時尚影響力的代表,裡面是否有你欣賞的對象呢?再次恭喜他們!

另外,主辦單位將會頒給獲獎者獎牌和獎狀,之前的獎牌是歌劇魅影中的半臉面具造型,各位是不是也很期待今年的認證照呢?獲獎者們的得獎感言和照片將會從15日開始依序在《CELEB’S PICK》的 Naver Post、APP 和雜誌報導中公開。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