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HEN《Blooming Days》個人概念照、收錄曲《Thursday》預告

即將發行迷你二輯《Blooming Days》的 EXO-CBX,今天 (5日) 公開成員 CHEN 的個人專輯概念照與收錄曲《Thursday》預告。

在公開的照片中,CHEN 沐浴在朦朧的燈光下,或是站在空曠的球場上、像是享受風的吹拂一般,流露出符合春天的夢幻、浪漫氣息。而在《Thursday》的預告影片中,則以鮮明的色彩、花朵等作為背景,表現出清新的春天感,並且公開了 CHEN 演唱歌曲的高亢嗓音,令人期待 EXO-CBX 的專輯發行。

接著一起來欣賞 CHEN 的《Thursday》的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EXO-CBX 將於韓國時間10日下午6點正式發行迷你二輯《Blooming Days》,並自12日起陸續出演 Mnet《M!Countdown》、KBS《音樂銀行》、MBC《音樂中心》、SBS《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演出專輯主打歌《Blooming Day (花요일)》的舞台。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