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羅PD《森林小屋》舉行發布會,爆料朴信惠行李是蘇志燮的十倍!

蘇志燮、朴信惠
蘇志燮、朴信惠 (圖片來源:Kpopn)

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製作的 tvN 新綜藝節目《森林小屋》今日 (4日) 下午在首爾永登浦區 Amoris 時代廣場舉行製作發布記者會,出演的蘇志燮和朴信惠也一同出席,兩人在節目中分開錄影,住在森林小屋裡過著以極簡為主題的生活。

羅PD表示:「因為這個節目是屬於比較沉默的紀實形式,不知道會不會太無趣而沒有收視率,但是想要挑戰看看,接著想到如果由朴信惠來出演效果應該會很好,就打了電話到她的公司詢問意願,心想如果朴信惠不答應出演的話就不做這個節目了,沒想到才過了三十分鐘她就回電說『很想在那裡生活看看』,給了我勇氣,也感受到被出演者渴望的幸福,因為希望觀眾也能感受到這份幸福所以決定挑戰,和朴信惠交涉成功給了製作組很大的力量」。

羅暎錫 PD
羅暎錫 PD (圖片來源:Kpopn)

相較於朴信惠,時隔多年終於再次出演綜藝的蘇志燮則是拒絕了兩、三次才被成功說服,他說道:「久違出演的這個節目跟一般的綜藝節目不同,紀實的形式和製作組想傳達的理念很得我心,對於製作組說『想製作一個讓觀眾可以從中獲得幸福感、成為觀眾慰藉的節目,雖然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但是想挑戰看看』的想法產生了共鳴,所以現在才會站在這裡」。

蘇志燮
蘇志燮 (圖片來源:Kpopn)

而朴信惠則說:「透過這次拍攝了解到真正需要的東西是什麼、身外之物又是什麼,我很喜歡料理,但因為個性比較大方總是會做太多,控量失敗,剩了很多,在既有的環境中要生存下來最有感的一點就是用水量的限制,因為只能用30公升的水過活,第一次體會到洗碗真的用了很多水,也好好反省了現實生活中不能浪費水」。

朴信惠
朴信惠 (圖片來源:Kpopn)

羅PD還透露:「托朴信惠的福才有這個節目,但問題是朴信惠跟『極簡生活』這個主題完全搭不上邊,只要看看一開始兩人的行李做個比較就很清楚,朴信惠的行李是蘇志燮的十倍!」,又說:「但是這個節目所要探討的不是什麼生活方式才正確,而是提出如果用這種方式生活看看怎麼樣呢?」,希望透過雖然感到困難但仍努力學習的朴信惠和本來就過著清心寡慾生活的蘇志燮,展現出人生和幸福的各種面貌。

另外,《森林小屋》將從6日開始於每週五晚上9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更多蘇志燮、朴信惠《森林小屋》製作發布會相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