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蘇志燮、朴信惠出演、羅 PD 製作,《森林小屋》確定4/6播出!

(縮圖) 蘇志燮、朴信惠
圖片來源:Management 51K、S.A.L.T. Entertainment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由蘇志燮、朴信惠出演的 tvN 全新綜藝節目《森林小屋》確定於4月6日首播。

《森林小屋》是為了想要脫離忙碌的生活卻無法輕易嘗試的現代人們所構成的節目,堪稱「自發性獨立實境紀錄片」,兩位成員將在樹林中挑戰完全獨立、自給自足的生活。

另外,官方17日也搶先公開一則朴信惠親自錄音的預告短片,影片以電話語音留言的方式呈現,朴信惠說著:「大家好,我是實驗對象 A 朴信惠,我現在在森林小屋,有事請留言,至於什麼時候能確認留言,我也不太清楚…呵呵。」,神秘的預告也令人更加期待《森林小屋》的播出。

 (影片來源:tvN@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