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森林小屋》預告公開,一窺蘇志燮、朴信惠的療癒獨居生活

(縮圖) 蘇志燮、朴信惠
圖片來源:Management 51K、S.A.L.T. Entertainment

蘇志燮、朴信惠出演的 tvN 綜藝節目《森林小屋》近日公開長版預告,帶大家一窺倆人的療癒獨居生活!

現代人總是夢想著脫離忙碌生活,但卻無法馬上挑戰,因此「自發性孤立紀錄片」《森林小屋》就讓藝人們試著在與世隔絕的地方生活,透過各種實驗指示,來看看這樣是否真能得到幸福。

預告一開始就是清脆的雨聲和壯麗的森林景觀,身在其中的蘇志燮、朴信惠不僅要過著超節約生活,還要接受各種「幸福實驗」的指示,讓兩人都相當崩潰呢!但影片中也公開了許多療癒身心的美景、聲音等等,兩人似乎也透過大自然對人生有許多新體悟。

另外,《森林小屋》將於4月6日首播,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影片來源:tvN@YouTube)

Kpopn 的 El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