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朴信惠、蘇志燮《森林小屋》幸福實驗開跑,tvN Asia 獨家播出!

《森林小屋》中文海報 - 蘇志燮版
本文圖片來源:tvN Asia

製作過許多超人氣綜藝節目,本身人氣也非常高的羅暎錫 PD (羅PD) 新作品《森林小屋》由蘇志燮、朴信惠擔任班底,節目已在4月6日開始播出,而 tvN Asia 也將緊接於4月14日 (六) 開始,每週六晚間9:00起獨家首播!

製作組曾表示,現代人雖然希望擺脫日常繁忙生活,多數人卻又不敢輕易嘗試,所以《森林小屋》將代替不敢挑戰的人們出發,體驗簡樸,並找來很少演出綜藝節目、平日也相當繁忙的演員蘇志燮與朴信惠來分別進行「幸福實驗」。

《森林小屋》中文海報 - 朴信惠版

節目中,兩位實驗者需要在森林中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尋找屬於自己的節奏並感受與大自然共存的真締。也因為要「與世隔絕」,兩人在抵達濟州島的原始森林後就脫離都市發電系統,開始過上沒有公共水電供應、必須自給自足的生活。

首集中,兩人挑戰了「只保留必需品的極簡生活」、「只有一菜一飯的午樸素餐」以及「自然醒」三項挑戰,光看任務內容是不是就很期待他們的簡樸生活究竟過得如何呢?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