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ark Bo Ram 全新數位單曲《Please, Stop Me》MV 預告公開

Park Bo Ram
(圖片來源:《Please, Stop Me》MV 預告截圖)

歌手 Park Bo Ram 即將發行全新數位單曲《Please, Stop Me (말려줘)》,由雙人團體 Geeks 成員 Lil Boi 參與配唱,今日 (3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Park Bo Ram 獨自待在房間內,一下子倚靠著餐桌,對著滿桌雞尾酒杯發呆,一下子又拿起話筒,似乎在等待著誰的電話,預告雖短卻意境十足,十分令人期待。

(影片來源:1theK@YouTube)

另外,Park Bo Ram 全新數位單曲《Please, Stop Me》將於4月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