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許永生暌違五年的全新個人單曲,將在8日驚喜 SOLO 回歸!

許永生《夢;飛起來》概念照
圖片來源:KQ Entertainment @Facebook

許永生將在8日驚喜發行全新個人單曲專輯,暌違五年 SOLO 回歸。

經紀公司 KQ Entertainment 在3日下午透過官方 Facebook,宣佈許永生即將在8日發行全新單曲專輯《夢;飛翔 (몽(夢); 날다)》,而公開的概念照中,雖然焦點模糊、畫面像是手抖著拍攝,但仍然能看到許永生像是在思考的側臉,就像是專輯名稱般給人夢幻、神秘的感覺。

這是許永生繼2013年《She》專輯後相隔五年的全新個人專輯,透過新專輯將會讓大家看到許永生全新的開始,與更成長的音樂影像、感性,讓人對久違地 SOLO 回歸的他感到期待。

另外,許永生新單曲《夢;飛翔》將在8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