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宇宙少女璉靜《Show Champion》彩排滑倒受傷,送醫後無大礙

璉靜
璉靜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今日 (4日),宇宙少女成員璉靜在 MBC MUSIC《Show Champion》的直播前彩排時不慎在舞台上滑倒受傷。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彩排進行時正在下雨,造成地面濕滑,才使得璉靜在舞蹈中滑倒,受傷的璉靜表示腿部疼痛,被救護車送至醫院接受緊急處理和檢查,所幸並無大礙。

宇宙少女所屬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說明:「在醫院經過診斷有輕微的肌肉拉傷,璉靜打了針也拿了藥」。而璉靜也會回到《Show Champion》照常出演,相關人員解釋:「璉靜上台的意志非常強烈,因為受傷並不嚴重,所以會照預定站上舞台」。

另外,《Show Champion》今日在蔚山太河江河濱特設野外舞台,將於晚上7點 (韓國時間) 進行直播,除了宇宙少女之外,還有 Wanna One、MONSTA X、Oh My Girl…等偶像團體登台表演。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