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歷經隊長旻佑驟逝劇變,男團 100% 成員決定如期舉行日本演唱會

100%
100% (圖片來源:100%@官方網站)

男團 100% 隊長旻佑上個月25日不幸逝世家中,親友、粉絲和成員們都陷入巨大的傷痛之中,而近日在日本有不錯發展的 100% 原定於4月21日、30日在東京和大阪舉行的單獨演唱會《100% SPRING CONCERT 2018 – Blossom-》是否如期舉辦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對此,100% 所屬經紀公司 T.O.P Media 昨日 (3日) 宣布日本演唱會將如期舉行。

T.O.P Media 表示:「和 100% 成員們共同苦惱後的結果決定一切都照預定的行程走,尊重成員們想要遵守和粉絲之間約定的意志,日本的春季演唱會將會照常舉行」。

除此之外,參與日本音樂劇《NOSTALGIC》的成員綠賢也將按照預定在4月10日到12日登台演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