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2AM 昶旻4月11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正式展開 SOLO 活動!

昶旻
圖片來源:theBsky

2AM 昶旻將在4月11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The Bright Sky》,正式展開 SOLO 活動。

今年一月約滿離開 Big Hit Entertainment 後,成立一人經紀公司 theBsky 的昶旻,今天 (4日) 宣佈即將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並公開主打歌《想法太多 (생각이 너무 많아)》預告。

《想法太多》是昶旻與製作人金元合作打造的歌曲,歌詞是以昶旻平常用來整理想法的日記完成的,緩慢的旋律與昶旻獨特的唱法,將能讓現代人引起共鳴的自我表達出來;此外,昶旻還為兩首收錄曲《請跟我結婚 (결혼해줘요)》、《Queen Bee (퀸 비)》親自作詞、作曲,將他的個人音樂色彩融入其中,希望能透過這次專輯讓大家感受到昶旻的音樂色彩與有別於之前的感覺。

另外,昶旻新專輯《The Bright Sky》將在4月11日發行,他還會舉辦新專輯 SHOWCASE,先來欣賞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heBsky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