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鍾碩與 YG 合約到期將不續約,和 YNK 討論簽約中

李鍾碩《InStyle》畫報
圖片來源:InStyle

演員李鍾碩與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合約即將到期,確定不續約。

YG Entertainment 今日 (26日) 對外表示:「和李鍾碩簽署的專屬合約期間將於3月31日結束,在合約預計期滿的時間點前經過充分的商議之後決定不再續約,未來不管何時都會相信一路這樣走來的李鍾碩,並為他應援的。」

另一方面,李鍾碩傳出將與 YNK Entertainment 簽約,YNK Entertainment 則於同日回應:「和李鍾碩確實正在討論簽約事宜,但目前尚未有任何確定事項,一切都還在商討階段。」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