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pril 迷你五輯主打歌《The Blue Bird》舞蹈版 MV 公開

April
圖片來源:April@Facebook

April 24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五張迷你專輯《The Blue》主打歌《The Blue Bird》的舞蹈版 MV。

公開的影片中,以歐式風格的房間為背景,陽光從一整片落地窗照進,相當夢幻,成員們穿著純白色的套裝登場,跳著整齊劃一的舞蹈,散發出清新、純真的氣息,讓人感受到滿滿的青春活力,也呈現原版 MV 全然不同的魅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The Blue Bird》的舞蹈版 MV 吧:

(影片來源:APRIL@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