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孔升妍簽約 BH Entertainment,成李秉憲、韓孝周...等演員同門

孔昇延
圖片來源:xportsnews

孔升妍與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簽約,成為李秉憲、韓孝周、劉智泰、韓志旼…等演員同門。

BH Ent. 日前表示:「孔升妍已經與我們公司簽約,她總是挑戰不同題材的作品,打造出屬於自己的色彩,為了讓她能繼續展現她的熱情與潛在力,我們會持續地與她溝通,在各方面毫不吝惜地給予支援。」,孔升妍也分享感想說道:「以後會透過好的作品,發揮更多作為演員的能力,我希能成為引起大眾深深共感的演員。」

孔升妍在2012年以廣告出道,之後透過《聽到傳聞》、《六龍飛天》、《Master-麵條之神》、《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等作品,展現她慢慢累積的演技實力,作為女主角讓大家看到她的成長,成為20代的代表女演員,而她主演的 KBS《你也是人類嗎》預計在六月播出。

另外,BH Entertainment 旗下擁有李秉憲、韓孝周、韓志旼、韓佳人、晉久、高洙、劉智泰、金高恩、秋瓷炫、于曉光等眾多實力派演員。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