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東方神起正規八輯收錄曲《Love Line》MV 預告公開

東方神起《Love Line》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Love Line》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28日發行第八張正規專輯《New Chapter #1 : The Chance of Love》的東方神起,今天 (23日) 公開專輯收錄曲《Love Line (평행선)》的 MV 預告。

在公開的影片中,一開始允浩與昌珉像是準備前往旅行一般,準備盥洗、收拾行李,接著兩人一前一後地搭上飛機,最後則是兩人坐在躺椅上悠閒自在的樣子。活潑輕快的音樂搭配藍天白雲的場景,令人期待完整的 MV 正式公開。

接著一起來欣賞《Love Line》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在正式回歸前,東方神起將與 EXO 成員 Chan Yeol、CHEN 於26日晚上10點進行保齡球對決。賽事將由 Super Junior 成員利特擔任主持人,並透過 NAVER V LIVE 進行直播。據悉,東方神起平時就喜歡打保齡球,而 Chan Yeol 則曾在《偶像運動大會》獲得保齡球項目冠軍,令人好奇雙方會展開什麼樣的精采競賽。

此外,在這天的節目中,東方神起將會公開新專輯準備過程的幕後故事,而正忙於巡迴演唱會《EXO PLANET #4 – The EℓyXiOn》與個人活動的 Chan Yeol、CHEN 也將分享各自的近況。

而東方神起正規八輯《New Chapter #1 : The Chance of Love》將於28日下午6點正式發行。(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