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O Chan Yeol 公開了賺 EXO 眼淚的影片,裡面滿滿是愛

照片來源:Chan Yeol IG

EXO Chan Yeol 公開他為了成員們做的影片。

昨天 (1月1日),EXO Chan Yeol 上傳為了在12月31日於首爾舉辦的《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播出的影片。

他表示:「在演唱會最後一天,想要給成員們驚喜」、「我製作了一段充滿我們回憶的影片,並寫了封信,在演唱會結束時播放給成員們看。老實說,我想讓他們哭。」

Chan Yeol 在影片中也放了他的手寫信,這些回憶可追溯到他們出道那天,往下看手寫信,最後有影片:

和我一起超過我的半生並將一輩子在一起的成員,你們就是我的花朵和翅膀

從2008年以來,和你們度過的時光閃爍到無法言語

我第一次到公司並在所有人面前介紹自己的畫面還清晰的烙印在腦海中

連要跟一個人分享那麼長的時光與記憶都很難得

我無法用文字表達能夠擁有8位家人一起分享這些難忘的回憶有多麼令我安心與自豪。

我想知道你們是否也像我一樣記得每一個時刻?

最近,我一直想起我們過去一直在一起的時光。

我喜歡大家一起,也很容易孤獨。

當我獨自做我們以前常常一起做的事情時,會非常想念我的成員們。

對我們來說真正的幸福是什麼?

我認為我們真正的幸福是即使經過很長時間也可以一起歡笑、一起談天說地。

感謝我們成員從以前到2019年不斷地努力。

讓我們繼續在遇到困難時還能互相擁抱。

珉錫、Su Ho、LAY、伯賢、鍾大、敬秀、鍾仁、世勳,我愛你們。

2019年12月31日 我們合而為一,EXO 讓我們愛在一起。

來看影片!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NNG ᄂᄂᄀ@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