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EXO Chan Yeol 與 Red Velvet IRENE 成為 PRADA 代言人

照片來源:VOGUE

EXO Chan Yeol 與 Red Velvet IRENE 成為 PRADA 代言人。

17日,《 VOUGE》韓國版公布了2020年 PRADA 秋冬照片與影片,在照片中,EXO Chan Yeol 散發強大又成熟的魅力,並以吸引人的目光刻劃出「超現實的經典」新系列的概念,這次概念包含經典設計,再加上奢華色彩與圖騰印花。

Red Velvet IRENE 則是以驚人的美麗與新潮的氛圍巧妙地描繪「超現實的魅力」,這個概念透過服裝來強調女性的力量和自然魅力,風格也反映女性的多面性。

來看看兩位代言人的照片與影片吧!

照片

Chan Yeol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RADA X LOEY

EXO_CY(@real__pc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RENE

影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협찬 프라다의 새로운 엠버서더로 선정된 아이린과 찬열🖤프라다 2020 FW 컬렉션이 함께한 감각적인 패션필름을 만나보세요!✨ - #PradaFW20 #Prada #프라다 @Prada @renebaebae @real__pcy - edit SERIAN HEU film&art MAY KIM D.O.P. DONGHO HAN tech DOYEON KIM sound CHANEUI JUNG - #Prada’s new ambassadors #Chanyeol and #Irene wear the house’s designs for the 2020FW season. #Vogue #VogueKorea #普拉达 #朴灿烈 #裴珠泫

VOGUE KOREA(@voguekore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