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池昌旭感謝 EXO Chan Yeol 為《便利店新星》送上應援!

照片來源:《便利店新星》官方網站、EXO FB

池昌旭感謝 EXO Chan Yeol 為《便利店新星》送上應援!

昨天 (22日),池昌旭在自己的 IG 限時動態上傳了一張照片 (如下圖),是他與 Chan Yeol 送來的應援餐車合照,餐車上橫幅寫著「《便利店新星》,直到最後都要加油!我愛你♥」,而池昌旭回了謝謝,還加上愛心♥,展現兩人的好感情。

照片來源:soompi

去年,池昌旭拍攝《請融化我吧》時,Chan Yeol 也曾送上餐車,所以大家都十分好奇這兩人是怎麼成為好朋友的。目前網路上最多人推測是因為崔泰俊結緣的,池昌旭與 Chan Yeol 在2017年分別與崔泰俊合作《奇怪的搭檔》、《Missing9》,可能就是因為這樣互相認識的!

希望改天可以看到他們三人一起合照,解開大家的疑惑啊!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