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東方神起正規八輯《New Chapter #1》概念照、預告影片

將於28日發行第八張正規專輯《New Chapter #1 : The Chance of Love》的東方神起,今天 (19日) 公開多張概念照及名為《New Chapter Film #T》的預告影片。

《New Chapter #1 : The Chance of Love》將收錄11首歌曲,主打歌《The Chance of Love (운명)》是以搖擺爵士樂 (Swing Jazz) 為基礎的流行舞曲,有著具中毒性的反覆段落與吉他演奏。歌詞描寫了「如命運般相遇的愛情」,也以此比喻了成員們如同命運一般成為東方神起、展開活動的人生。

在公開的概念照中,以黑白色調來強調出東方神起兩位成員的獨特魅力;名為《New Chapter Film #T》的預告影片則同樣以黑白色調呈現,並公開了一小段新曲。一起來欣賞這支預告!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東方神起的正規八輯《New Chapter #1 : The Chance of Love》將於28日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