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東方神起正規八輯《New Chapter #1》第三波概念照、預告影片

將於28日發行第八張正規專輯《New Chapter #1 : The Chance of Love》的東方神起,今天 (21日) 公開第三波概念照及名為《New Chapter Film #X》的第三支預告影片。

在今天公開的概念照中,東方神起的兩位成員分別穿著格紋、條紋的西裝,展現出成熟、沉穩又有些俏皮的紳士面貌;而在名為《New Chapter Film #X》的預告影片中,兩人則搭配著抒情的歌曲,露出有些憂鬱的神情,令人好奇歌曲所講述的內容。

接著一起來欣賞這支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東方神起將於2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發行正規八輯《New Chapter #1 : The Chance of Love》,並在晚上8點舉行《TVXQ! Welcome Back Party : The Chance of Love》。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