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陣郁有望擔任《Voice》第二季男主角,出演與否正在討論中

李陣郁
圖片來源:SPOTV NEWS

演員李陣郁收到 OCN 電視劇《Voice》第二季的出演提案,目前正在討論中。

OCN 電視劇局相關人員今天 (12日) 透露:「我方的確向李陣郁提出的《Voice》第二季男主角的出演提案,但目前尚未確定任何事項,還在討論階段。」

《Voice》第二季是由溫暖的聲音分析師與個性直爽的刑警聯手追查可惡犯罪集團的驚悚劇,而李陣郁所收到的出演提案是劇中擔任豐山警察廳「黃金時間組」臨時出動隊隊長的「都剛宇」一角。「都剛宇」是會穿著長風衣出現在犯罪現場,並且在快速掃視現場後,以不帶感情的語氣描述犯罪動機與線索的天才刑警。雖然相當聰明,但卻有著把同事的意見當作噪音的「唯我獨尊」性格,而他的家庭背景則似乎隱藏著驚人的過去。

另外,繼《Voice》第一季以高收視率落幕後,以「可惡的時代」為副標的第二季電視劇預定將於今年夏天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