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ZICO 親哥哥 TAE WOON 將於3/15以社會服務要員身分入伍服役

TAE WOON (₩uNo)
圖片來源:《MIX NINE》@Facebook

Block B 成員 ZICO 的親哥哥 TAE WOON (₩uNo) 將於15日以社會服務要員身分入伍服役。

TAE WOON 方相關人員今天 (12日) 透露:「TAE WOON 將於15日進入論山訓練所,他將在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以社會服務要員身分開始服役。」

TAE WOON 於2010年以團體男女共學初次出道,之後又於2013年以男團 SPEED 再次出道,但皆未順利拓展知名度。直到2015年、2016年出演《Show Me The Money》第4、第5季,饒舌實力才受到認可。雖然他在今年1月出演選秀節目《MIX NINE》,但遺憾地最終未能獲選為出道組。

大家一起期待他退伍後的表現吧!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