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EVENTEEN 的 THE8 首張個人 Mixtape《夜伴雨》音源公開!

THE8《夜伴雨》封面
圖片來源:PLEDIS

SEVENTEEN 的 THE8 發表他的首張個人 Mixtape《夜伴雨 (밤과 비)》。

THE8 在9日透過全球線上音樂流通平台 Soundcloud,驚喜公開他的首張個人 Mixtape《夜伴雨》,歌曲描述在孤獨的夜晚,與雨聲一起思念著某人的心情,還有在孤獨中更加成長的心情。THE8 不只與 WOOZI、BUMZU 等人共同作曲,並親自以中文作詞,讓人能感受到屬於 THE8 的感性,而不只是在舞台上強烈、充滿力量的樣子。

另外,SEVENTEEN 正準備在5月30日於日本正式出道;在這之前,先來欣賞 THE8《夜伴雨》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EVENTEEN @Soundcloud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