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本月少女最後一位成員預告照釋出,17日將揭神秘面紗

本月少女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本月少女昨日 (9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一張全新預告照,宣告最後一位成員的真面目將於17日公開。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見一名身穿全白上衣、百褶裙和鞋襪的少女跪在窗前,濃密的黑髮和純潔的白衣形成強烈對比,就連背景的窗簾和牆壁也都是一片雪白,配上簡潔有力的「祈禱」(原文:기도 Prayer) 文字敘述,為整張照片增添了一絲聖潔的氣息,也令人對最後一位成員感到更加好奇。

另外,本月少女自2016年10月開始,每個月都會公開一名成員,並發行個人單曲和子團的迷你專輯,藉此累積大眾期待與知名度,究竟作為本月少女的最後一塊拼圖,新成員又將會展現出什麼樣的全新面貌和魅力呢?相信大家都拭目以待。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