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 Ho、張才人合作曲《Do you have a moment》MV 甜蜜公開

(縮圖) Su Ho、張才人《可以打擾一下嗎》概念照
圖片來源:LISTEN@Facebook

EXO 成員 Su Ho 與張才人9日透過 MYSTIC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LISTEN」發行合作曲《Do you have a moment (前譯:可以打擾一下嗎?/ 실례해도 될까요)》,並公開 MV。

《Do you have a moment》描寫在向心儀的對象小心翼翼地搭話時的悸動,歌詞完美詮釋出那份想要走向對方的心意,相信能引起許多人的共鳴。Su Ho、張才人也親自為這次的合作曲作詞,兩人甜蜜的歌聲搭上簡單的鋼琴演奏,給人帶來滿滿的戀愛氛圍。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另外,Su Ho、張才人將在今晚 (10日) 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發行第二首合作曲《Dinner》。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