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宇宙少女《Dream your dream》首波神秘預告影片公開

宇宙少女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Dream your dream》回歸的宇宙少女,昨天 (16日) 晚間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成員夏天在歐式古典風的房間內,手裡拿著粉紅色茶杯坐在椅子上,最後緩緩地回頭望向鏡頭,夏天金色的長直髮搭上精緻的五官,就像是洋娃娃一樣相當夢幻,背景神秘的音樂盒配樂,也令人對宇宙少女的新曲概念更加好奇。

 

 

 

(影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另外,宇宙少女的迷你四輯《Dream your dream》將於2月27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 行程表
  • 分組概念照:01 (恩熙、璉靜、多榮、夏天)、02 (EXY、秀斌、程瀟、宣儀)、03 (LUDA、雪娥、苞娜、美岐、多願)
  • 預告影片
  • 個人概念照:01 (恩熙、璉靜、多榮、夏天)、02 (秀斌、EXY、程瀟、宣儀)、03 (LUDA、雪娥、苞娜、美岐、多願)
  • 團體概念照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