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EXY、秀斌、程瀟、宣儀《Dream your dream》分組概念照公開

EXY、秀斌、程瀟、宣儀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Dream your dream》的宇宙少女,6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由 EXY、秀斌、程瀟、宣儀組成的「αγυρτης (收藏家) 」分組概念照。

這次的小組「αγυρτης (收藏家) 」以「收藏夢想的魔法學院二年級學員」為概念,公開的照片中,四位成員在充滿神秘色彩的房間內,穿著黑色連身裙搭配高跟鞋,以有些高傲的表情望向鏡頭,霸氣中帶性感,也令人相當好奇宇宙少女這次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新作品。

EXY、秀斌、程瀟、宣儀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另外,宇宙少女的迷你四輯《Dream your dream》將在2月27日正式發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