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EVENTEEN 新曲《THANKS》獲得2月17日《音樂銀行》一位!

SEVENTEEN《DIRECTOR’S CUT》概念照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以新曲《THANKS》獲得2月17日 KBS《音樂銀行》一位。

《音樂銀行》17日因春節特輯關係而停播,製作組透過官方網站公開二月第三週的 K-Chart 榜單,這次的排行榜是以2月5日至2月11日的數據為基準,在沒有直播投票的分數下,由 SEVENTEEN《THANKS》奪冠,這是他們繼14日的《Show Champion》後以新曲獲得的第二個一位。

緊隨 SEVENTEEN 其後的第二至十位,分別是 iKON《LOVE SCENARIO》、Red Velvet《Bad Boy》、MOMOLAND《Bboom Bboom》、Jang Deok Cheol《Good Old Days》、gugudan《The Boots》、MeloMance《禮物》、善美《Heroine》、Jung Seung Hwan (鄭承煥)《The Snowman》與請夏《Rollar Coaster》。

《音樂銀行》2月第3週榜單
圖片來源:《音樂銀行》@官方網站

另外,KBS《音樂銀行》在每週五下午五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