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BoA 《ONE SHOT, TWO SHOT》新一波夢幻概念照公開

BoA
圖片來源:BoA@Facebook

即將發行迷你一輯《ONE SHOT, TWO SHOT》的 BoA,今天 (17日) 公開新一波的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BoA 穿著鮮紅色的上衣搭配浪漫的長捲髮,以夢幻的眼神望向鏡頭,散發女神氣息,超近距離的拍攝,仍沒有任何死角,BoA 標準的鵝蛋臉與精緻的五官都讓人相當羨慕。

另外,BoA 的迷你一輯《ONE SHOT, TWO SHOT》將在20日正式發行,22日將出演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首度公開新曲舞台。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