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宇宙少女迷你四輯《Dream your dream》概念預告影片公開

宇宙少女
宇宙少女 (圖片來源:中央日報)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Dream your dream》回歸的宇宙少女,昨日 (8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ABOUT μαγικός (關於魔法)》預告影片。

宇宙少女
宇宙少女 (圖片來源:中央日報)

公開的影片中,宇宙少女成員們分成「傳達夢想及觀察世界運作」一年級學生「φορευς (承運者)」恩熙、璉靜、多榮、夏天,「收集夢想」的二年級學生「αγυρτης (收藏家)」EXY、秀斌、程瀟、宣儀以及「讓夢想成真」的三年級學生「ενυπνιον (夢想)」LUDA、雪娥、苞娜、美岐、多願,要邀請大家來到這13位魔法少女讓美夢成真的魔法學校。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另外,宇宙少女的迷你四輯《Dream your dream》將於2月27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 行程表
  • 分組概念照:01 (恩熙、璉靜、多榮、夏天)、02 (EXY、秀斌、程瀟、宣儀)、03 (LUDA、雪娥、苞娜、美岐、多願)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