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RISTIN 娜榮、(G)I-DLE 雨綺等人將出賽《偶運會》韻律體操!

娜榮、雨綺
娜榮、雨綺 (圖片來源:PRISTIN@Facebook、(G)I-DLE@Facebook)

昨日 (1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多位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了 MBC《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女子韻律體操的出賽名單!

報導指出 PRISTIN 娜榮、MOMOLAND DAISY、April 娜恩、CLC 丞延、宇宙少女夏天、(G)I-DLE 雨綺六人將參加女子韻律體操。

究竟繼過去宇宙少女程瀟和 April Rachel 之後,下一位拿下女子韻律體操金牌的偶像會是誰呢?大家都拭目以待。

另外,《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預計於8月19日、20日在高陽體育館進行拍攝。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