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CT 將推出18人大型團體 NCT 2018,並預定3月發表新專輯!

(縮圖) NCT 2018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S.M. Entertainment 新概念男團 NCT 將推出共18人的大型企劃團體「NCT 2018」,並預定於3月發表新專輯!

NCT 近日透過兩支「NCT 2018 Yearbook」影片介紹了將在今年展開活動的18位成員,這18位成員囊括了分別隸屬於 NCT U、NCT 127、NCT DREAM 的15位成員,以及 JUNGWOO、LUCAS、KUN 等三位新加入成員,他們將組成大型團體「NCT 2018」,展現出全新的魅力。

據悉,在新專輯正式發行前,NCT 2018 將自本週起陸續公開多支影片,並透過各種活動為即將發行的新專輯暖身。而在新專輯中,將會公開成員們前往烏克蘭、洛杉磯等地拍攝的6支 MV,令人期待 NCT 2018 將要展現的新面貌。

另外,NCT 2018 目前正努力為新專輯做準備。

相關新聞

  • NCT 2018 Yearbook:0102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