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許閣全新數位單曲《The Last Night》MV 公開

許閣
(圖片來源:《The Last Night》MV 截圖)

許閣昨日 (6日) 發行全新數位單曲《The Last Night (마지막으로 안아도 될까)》,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MV 和音源。

公開的 MV 中,以簡單樸質的背景描繪一對戀人從年輕互相扶持到老的故事,偶爾也有爭吵,但仍攜手走過結婚、生子… 等人生每個不同階段,最後老先生在得知老太太生病之後,買了白色頭紗為她戴上,彌補過去沒能給她的婚禮,兩人流淚緊緊相擁的那一幕,搭配許閣真摯又撼動人心的嗓音,十分催人熱淚。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The Last Night》的 MV 吧!

(影片來源:HuhGak@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