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優鉉、成鍾《Battle Trip》前往江陵,重現《鬼怪》經典場面!

優鉉、成鍾《Battle Trip》
圖片來源:KBS

INFINITE 優鉉、成鍾出演 KBS 旅遊綜藝節目《Battle Trip》,並前往江陵旅行、重現《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的經典場面。

3日播出的《Battle Trip》中,優鉉、成鍾與 SEVENTEEN 的 SEUNGKWAN、MINGYU 作客「平昌奧運特輯-江原道冬季旅行」篇,兩隊分別前往舉辦冬季奧運的江陵與平昌旅行,並親自設計內容。

其中,前往江陵的優鉉、成鍾到了《鬼怪》名場面的拍攝地 ─ 注文津海邊,甚至化身為金高恩與孔劉,重現孔劉初次被召喚的經典場面。雖然成鍾的演技讓優鉉笑不停,但製作組也很有才智地為他們剪輯出屬於他們的《吃了檸檬變得清新的神-鍾鬼怪》,最後連成鍾自己也忍不住說道:「這是另一個黑歷史嗎?第二個檸檬糖?」,令看 VCR 片段的主持人們也忍不住笑起來。

一起來看看優鉉、成鍾版本的《鬼怪》吧:

[youtube_embed title=”” id=”YE1VRplFTQo”]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