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ony An 練習 H.O.T. 舞台時膝蓋舊傷復發就醫,IG 報平安

Tony An
Tony An (圖片來源:Soompi)

今日 (5日)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H.O.T. 成員 Tony An (安勝浩) 在練習《無限挑戰》春節特輯「六六歌3 (週六週六我是歌手3)」舞台表演時,因為膝蓋疼痛而前往醫院治療。

Tony An 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治療照片,並寫下:「滿身瘡痍… 動過手術的膝蓋痛得太厲害所以接受了治療,明天開始繼續練習!」

(原文:만신창이.. 수술받았던 무릎이 통증이 심해서 치료받고 내일부터 다시연습!!! #토니안#무한도전#토토가3#외로워도슬퍼도나는안울어)

Tony An
Tony An (圖片來源:Tony An@Instagram)

日前《無限挑戰》在官方 Instagram 上傳 H.O.T. 成員練舞的畫面,讓粉絲們都十分激動與期待。但今日卻傳出 Tony An 舊傷復發的消息,也令粉絲心疼擔憂不已,希望 Tony An 不要太勉強,又為他的敬業感動。

(影片來源:無限挑戰@Instagram)

另外,H.O.T. 的《無限挑戰》「六六歌3」特輯將於2月15日進行錄製,2月17日晚上10點25分 (韓國時間)、24日晚上10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