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志訓、朴佑鎮《戰鬥旅行》要來囉!朴志訓的人生旅行初體驗

朴志訓、朴佑鎮
朴佑鎮、朴志訓 (圖片來源:iMBC)

由 I.O.I 出身的 gugudan 美娜、Weki Meki 磪有情和 Wanna One 朴志訓、朴佑鎮出演的 KBS 綜藝節目《戰鬥旅行》Wanna One 篇今天 (5日) 晚上要來囉!

美娜、磪有情、朴志訓、朴佑鎮分成「有春娜春」和「粉腸團」兩隊,以位在全羅南道與慶尚南道交界處的順天和光陽、晉州和河東為決勝地展開旅行計畫對決,在上週播出的 I.O.I 篇中,美娜和磪有情去了順天電視劇拍攝場、順天灣國家庭園、西川,還大啖光陽烤肉、梅花馬卡龍、梅花拿鐵…等美食,最後以紅酒酒吧和音樂噴泉為這趟20歲的青春友情之旅畫下完美句點。

而這週則輪到朴志訓和朴佑鎮出擊,KBS 也連續多天在官方 Facebook、YouTube 頻道上傳了多支預告影片,其中還包括360度 VR 全景,除了第一天公開的火車全景之外,之後又接連公開了露營全景和賞櫻全景,讓看的人彷彿跟他們身處在相同時空一般,當朴志訓在營地手指著鏡頭外的月亮時,觀眾只要稍微滑動畫面就可以看到月亮,不管看幾次都還是覺得非常神奇啊!裡面還有今年剛成年的粉腸團「酒放*」初公開!

朴佑鎮在夜間露營中展現了料理實力,並自信滿滿地誇口:「我很會做菜」,從採買食材開始就毫不手軟,做炒飯時華麗的刀工以及翻動平底鍋的絢爛手法讓朴志訓看得眼睛發亮,而加了朴佑鎮獨家秘方的炒飯更讓朴志訓吃了之後海狗鼓掌,直呼:「這炒飯應該要記載在食譜裡!」,兩個人在料理過程中還興致高昂地爭相做了聲帶模仿。

朴志訓、朴佑鎮
朴志訓、朴佑鎮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在號稱走起來像在洗櫻花浴的「十里櫻花路」上,朴志訓和朴佑鎮並肩而行,最後還放起閃來,朴佑鎮讚嘆:「花真的好美啊」,朴志訓接口說:「對啊,就像你一樣」,朴佑鎮卻搖搖頭說:「不,是像你」,簡直分不清楚空氣裡充滿的是櫻花花瓣還是粉紅泡泡了!

不只360度 VR 全景,KBS 也公開了一般預告,兩人不但去了露營、賞花,還玩了高空滑索和泛舟,感覺這趟旅程的旅費所費不貲啊!也許這就是為什麼上週朴志訓和朴佑鎮聽到美娜和磪有情的最終花費之後會三條線的原因了。

(影片來源:KBS@YouTube)

兩人挑戰的是全長3.2公里的亞洲最長高空滑索,朴志訓從出發前就非常期待地手舞足蹈,甚至無懼令人頭皮發麻的高空,果敢地放開雙手盡情享受,相反地,朴佑鎮則不停發射海豚高音和暴風饒舌般的自言自語,形成了有趣的反差。

朴志訓、朴佑鎮
朴志訓、朴佑鎮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對於這次旅行,朴志訓表示:「一直都只有在小區裡轉轉,從來沒有去旅行過」,而這次要和朴佑鎮一起嘗試人生第一次旅行,興奮激動的心情無法掩飾,從宿舍出發開始的交通方式、活動內容…等一到十全都仔仔細細地再三確認,展現了對行程規劃滿滿的熱情,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他們的《戰鬥旅行》呢?千萬別忘了今晚9點15分 (韓國時間) 鎖定直播喔!

註:喝酒直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