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志訓、朴佑鎮《戰鬥旅行》360度 VR 全景預告來囉!

朴志訓、朴佑鎮
朴志訓、朴佑鎮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Wanna One 朴志訓、朴佑鎮出演 KBS 綜藝節目《戰鬥旅行》,以「20歲的初次友情之旅」為主題前往晉州和河東進行兩天一夜的拍攝,兩人的旅遊片段將於5月5日播出,而 KBS 昨日 (1日) 晚上在官方 Facebook 和 YouTube 頻道上突襲公開了他們在火車上的360度 VR 全景預告!

在全景預告中,觀看者可以藉由滑動畫面看見拍攝者所在地四周的360度景象,不論是上下或左右移動都沒問題,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覺,事實上,Wanna One 過去也曾在 innisfree 廣告中使用過360度 VR,為了看清楚11名成員在做什麼,真的會忍不住一直反覆重看,每看一遍都有新的驚喜就是360度 VR 的樂趣所在。

而在這支公開的火車預告中,不但可以看到坐在座位上、看起來非常興奮的朴志訓和朴佑鎮,還可以轉動畫面看到兩人全身的服裝搭配、前方的旅客和服務人員,兩人的互動當然也看得一清二楚,立體的效果更讓粉絲們大呼好想走進螢幕裡,找一個空座位坐下和他們一起去旅行啊!

(影片來源:KBS@YouTube)

看了預告之後是不是更期待「粉腸團」朴志訓和朴佑鎮的《戰鬥旅行》呢?別忘了5月5日晚上9點15分 (韓國時間) 鎖定直播喔!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