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戰鬥旅行》預告你看過了嗎?朴志訓、朴佑鎮27日棚內錄影

美娜、磪有情、朴志訓、朴佑鎮
美娜、磪有情、朴志訓、朴佑鎮 (圖片來源:《戰鬥旅行》預告截圖)

Wanna One 朴志訓、朴佑鎮將於27日進行 KBS 綜藝節目《戰鬥旅行》的棚內錄影,兩人出演部分則於5月5日播出!

今日 (24日),《戰鬥旅行》方面表示 Wanna One 朴志訓、朴佑鎮將於27日上午在 KBS 別館攝影棚內進行錄影,而他們的對手、I.O.I 出身的 gugugdan 美娜、Weki Meki 磪有情當天也預計一同參與拍攝。

朴志訓、朴佑鎮作為 Wanna One 中首組出演《戰鬥旅行》的成員,引起了高度的話題和關注,今年雙雙高中畢業的兩人以「20歲的初次友情之旅」為主題前往慶尚南道的晉州和河東等地享受兩天一夜的旅行,當時完成戶外拍攝之後,目前剩下和主持人在棚內共同錄製的部分尚未拍攝。

先前負責節目製作的孫志瑗 (손지원,音譯) PD (節目總監) 曾在《戰鬥旅行》2週年記者招待會上透露突然得到自由時間的兩人就連在鏡頭外面都非常興奮,看了剪輯後的畫面後覺得他們的感情真的非常要好,而朴佑鎮在夜間露營時為朴志訓和工作人員親手製作愛心料理的模樣也會在節目中播出,令人十分期待。

另外,《戰鬥旅行》於每週六晚上9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這場 I.O.I 和 Wanna One 的20歲春花之旅對決預計於4月28日和5月5日播出,特別是朴志訓、朴佑鎮的部分會集中在5月5日,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囉!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上一集節目最後的下週預告,先睹為快吧!

(影片來源:젤리자몽자몽@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