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申惠善以《黃金色人生》登「電視劇演員品牌信譽」二月冠軍!

申惠善
圖片來源:OSEN

《我的黃金色人生》女主角申惠善登上「電視劇演員品牌信譽」二月調查冠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8年1月2日至2018年2月3日間,就100名正在出演播出中電視劇的演員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275,747,133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溝通量後得出結果,與一月調查的 Big Data 量相比增加了63.86%。

二月調查結果是由一月份獲得第二名的申惠善登上冠軍。具昌煥所長表示:「2018年二月調查的分析結果,由出演《我的黃金色人生》的申惠善獲得冠軍,收視率40%的《我的黃金色人生》,不只申惠善,就連朴施厚、鄭少英、崔貴華、徐恩秀、全盧民、李多寅、李泰煥、千浩振、李太成、羅映姬、金炳基… 等出演的演員都有進入100名內。」,他接著說道:「在申惠善品牌 Big Data 連結分析中,『喜歡、漂亮、愛』的出現率較高,關鍵詞分析則是『我的黃金色人生、朴施厚、徐知安』的出現率較高。」

電視劇演員品牌信譽 二月調查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緊隨其後的第二至十名則分別是《和遊記》李昇基、《Jugglers》白珍熙、《Mother》李寶英、《Bravo My Life》鄭柔美、《Return》高賢廷、《黑騎士》申世景、《Untouchable》晉久與高準熹,以及《黑騎士》鄭鎮。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