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zy 迷你二輯《Faces of Love》MV、音源公開

Suzy
Suzy《Faces of Love》封面 (圖片來源:Suzy@Facebook)

Suzy 今天 (29日) 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Faces of Love》,並公開主打歌《HOLIDAY (Feat. DPR LIVE)》的 MV。

《Faces of Love》共收錄7首歌曲,這張專輯蘊含了展現愛情的各種面向,以及表現出愛情本質是什麼的意圖,並以來自法國評論家兼符號學家 Roland Barthes (羅蘭·巴特) 著作《戀人絮語 (Fragments d’un discours amoureux)》的4個概念「Annulation (消除)、Adorable (可愛)、Nuit (夜晚)、Cacher (隱藏)」作為收錄曲的關鍵字進行了相關企劃。

主打歌《HOLIDAY》以「Adorable (可愛)」為概念,如同曲名一般,是會令人聯想到假日,既舒適又慵懶的 Laid back R&B 歌曲;22日發行的先行曲《我愛著別人 (다른사람을 사랑하고 있어)》則是以「Annulation (消除)」為概念,歌詞則描寫了女子在說出分手的同時,又因為很愛自己的對方感到心痛的複雜心情。

最後,一起來欣賞以 LA 美麗風光為背景的《HOLIDAY》、《我愛著別人》MV,以及其他專輯收錄曲!

《HOLIDAY (Feat. DPR LIVE)》[主打歌]

《我愛著別人 (다른사람을 사랑하고 있어)》[先行曲]

(以上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SObeR》

《壞蛋 (나쁜X)》

《晚安,連我的份一起 (잘 자 내 몫까지)》

《笨拙的心 (서툰 마음)》

《你,一整夜 (너는 밤새도록)》

(以上影片來源:PARK_MUMBLESTASH02@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