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朴志訓奪下日本韓流網站 KBAN「2018年韓國最帥男星」榜第一!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1st Look)

日本 K-POP 專門網站 KBAN 27日公布了「2018年韓國臉蛋天才*男藝人」排行榜,由 Wanna One 朴志訓奪得第一!

KBAN 如此介紹朴志訓:「第一名是出演過《PRODUCE 101》第二季,從節目一開始就以『Wink 男』的稱號聞名,並以最終順位第二名成為 Wanna One 成員出道的志訓!志訓從小就活躍在電視劇、電影、舞台劇,是童星出身,在舞台上的存在感完全不容小覷是他的特點。圓圓的眼睛讓他的臉看起來特別可愛,但是跳著性感的舞蹈時一眨眼又會變得非常男子氣概,真的很厲害」。

而 KBAN 選出的2018年「臉蛋天才」第二名則是 ASTRO 的車銀優,介紹中寫道:「簡直令人驚豔的帥氣,在粉絲間被稱為『絕對美男』的銀優,他是韓國音樂節目《音樂中心》的 MC*,有許多人即使不太知道 ASTRO 卻知道車銀優,是名符其實『臉蛋天才』的男子。不只顏值,身高也有183公分,連腹肌都有,真的非常優秀!不管從哪方面看來都可以說是完美的偶像呢」。

車銀優
車銀優 (圖片來源:ASTRO@Facebook)

最後,第三名是 SEVENTEEN 的 VERNON,KBAN 介紹道:「因為長得像好萊塢演員 Leonardo DiCaprio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年輕時期而引起話題的混血帥哥偶像 VERNON,韓國人父親與法裔美籍母親所生的 VERNON 在 SEVENTEEN 中也是高人氣成員。VERNON 雖然第一眼看起來完全就像美國人,但從很小的時候就一直住在韓國,韓語說得非常完美,行為舉止也像一般的韓國男性,這樣的反轉讓他更有魅力。現在正以 SEVENTEEN 的一員努力著的 VERNON 今後也會在世界舞台上活躍的」。

VERNON
VERNON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註1:指外貌出眾的人。
註2:車銀優和搭檔 PRISTIN XIYEON 預計2月將從《音樂中心》下車,改由 Wanna One 邕聖祐、gugudan 美娜、NCT MARK 接替。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