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uzy 迷你二輯先行曲《我愛著別人》、主打歌《HOLIDAY》概念照

將於29日發表迷你二輯《Faces of Love》的 Suzy,分別於18日下午、今天 (19日) 公開了專輯先行曲《我愛著別人 (다른사람을 사랑하고 있어)》與主打歌《HOLIDAY (Feat. DPR LIVE)》的概念照。

《我愛著別人》是能突顯 Suzy 歌聲的抒情曲,歌詞描寫女子在說出分手的同時,又因為很愛自己的對方而感到心痛的複雜心情;而《HOLIDAY》則如同曲名一般,是令人聯想到假日,既舒適又慵懶的 Laid back R&B 歌曲。

在《我愛著別人》的概念照中,穿著黑色洋裝的 Suzy 以眼神、表情表現出歌曲中所要傳達的悲傷感;而在《HOLIDAY》的概念照中,Suzy 則換上充滿度假氣息的墨鏡、黑色皮外套、黑色洋裝等裝扮,展現可愛、率性的魅力。

另外,Suzy 將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於22日下午6點發表先行曲《我愛著別人》,並於29日下午6點發行迷你二輯《Faces of Love》。(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