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uzy 迷你二輯主打歌《HOLIDAY》新一波甜美概念照公開

Suzy
圖片來源:Suzy@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Faces of Love》的 Suzy,今天 (27日) 公開主打歌《HOLIDAY》新一波的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Suzy 帶著草帽,搭配黑色細肩帶洋裝,展現甜美、可愛的魅力,燦爛的笑容也讓人看了心情相當愉悅;而另一張概念照,Suzy 一頭浪漫的長捲髮配上紅唇,近距離以深情的眼神望向鏡頭,散發出神秘、夢幻的氛圍,新曲概念引人好奇。

Suzy
圖片來源:Suzy@Facebook

另外,Suzy 的迷你二輯《Faces of Love》將在29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