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uzy 迷你二輯《Faces of Love》主打歌、收錄曲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Faces of Love》的 Suzy,今天 (20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主打歌《HOLIDAY》以及收錄曲《晚安,連我的份一起 (잘 자 내 몫까지)》的概念照。

主打歌《HOLIDAY》是一首讓人聯想到休假,既舒適又慵懶的 Laid back R&B 曲風的歌曲,該曲邀請到實力派饒舌歌手 DPR LIVE 參與配唱,公開的概念照中,Suzy 穿上橘色的緊身洋裝,手裡拿著咖啡,如同歌曲概念,看似相當享受於假期,照片也展現出 Suzy 既帥氣又可愛的一面。

收錄曲《晚安,連我的份一起》則是描寫出因為想念著誰而無法入睡的心境,是一首溫柔的抒情曲,該曲由樂團 Mozaroot 的鋼琴手 Night Sky 負責作詞、作曲,概念照中,Suzy 穿著純白色上衣,慵懶地躺在床上,另一張以黑白色調為底的照片,Suzy 深情中又帶些憂鬱的眼神也讓人看得相當入迷。

另外,Suzy 的迷你二輯《Faces of Love》將在29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先行曲《我愛著別人》則將在22日搶先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