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ection TV》又惹爭議,「SM 危機說」引發眾怒要求道歉

Section TV
(圖片來源:the qoo)

繼上一次 MBC 娛樂性談話節目《Section TV 演藝通信》未經證實報導 T-ara 收受超跑和90億韓圜 (約新台幣2億4970萬元) 後,昨日 (28日) 節目來賓的「SM Entertainment 危機說是事實」發言再次引起爭議。

其中,來賓金智賢 (김지현) 表示:「近幾年由於中國的限韓令,演藝界交流中斷,SM 的股價一直持續在下跌,然而最近 SM 推出的藝人也沒有交出好成績,讓 SM 的危機更進一步」。

Section TV
(圖片來源:國民日報)

接著又說:「男團 NCT 瞄準的是10代 (10歲~19歲) 族群,20代 (20歲~29歲) 的人都不知道 NCT 是誰,女團 Red Velvet 也比期待中表現平平,BTS 防彈少年團的成功案例也是 SM 危機說的一個證據,現在不用像 SM 也能成功,SM 也應該挑戰看看 Hip-Hop 種類」。

NCT、Red Velvet
NCT、Red Velvet (圖片來源:NCT@Facebook、Red Velvet@Facebook)

節目播出之後,看到該片段的 NCT 和 Red Velvet 粉絲以及 SM Entertainment 家族粉絲大量湧入《Section TV 演藝通信》官方網站留言版表達不滿,截至今日 (29日) 上午要求《Section TV 演藝通信》道歉的官網留言已有171則,在其他韓國論壇也出現指責聲浪。

網友們紛紛表示「我知道《Section TV》危機說是事實」、「對 SM 旗下藝人真的非常失禮,請道歉」、「最近 SM 的股價明明就是上升勢,請確認好事實再報導」、「跟防彈沒關係吧,拜託不要幫防彈招黑」。

另外,《Section TV 演藝通信》在 T-ara 誤報風波後曾在節目上公開道歉,然而截至今日下午1點 (韓國時間) 仍未對此次事件做出回應。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