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uzy 迷你二輯《Faces of Love》最新一波概念照公開

Suzy
Suzy (圖片來源:Suzy@Facebook)

Suzy 即將於今日 (29日) 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Faces of Love》回歸歌壇,並於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一張新的主打歌《HOLIDAY》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Suzy 身穿紅色細肩帶上衣,配戴性感的黑色頸鍊和金屬質感垂墜耳環,搭配迷人的大波浪長髮,並對著鏡頭俏皮地嘟起紅唇,在成熟的小女人氣息中又帶著自然可愛,也讓人更加期待看到整張專輯的全貌。

另外,Suzy 的迷你二輯《Faces of Love》將於今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