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Red Velvet《The Perfect Red Velvet》團體概念照公開

將於今天 (29日) 下午發行正規二輯改版專輯《The Perfect Red Velvet》的 Red Velvet,於凌晨公開了團體概念照。

《The Perfect Red Velvet》收錄了包含主打歌《Bod Boy》在內的3首新曲,再加上正規二輯原有的9首歌曲,整張專輯共收錄12首歌曲。《Bod Boy》是以嘻哈風格為基礎的 R&B 舞曲,歌詞則描寫彼此吸引的壞男人與高傲女子之間危險、刺激的情感。

在公開的照片中,Red Velvet 的五位成員分別以粉色系的服裝與較為率性、性感的另一套服裝,分別展現了帶有夢幻感的甜美魅力,以及較為性感、帥氣的一面。

另外,Red Velvet 將於今天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行改版專輯《The Perfect Red Velvet》,並預定於2月1日出演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首度公開《Bad Boy》的舞台。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含《Bad Boy》預告)、030405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